老實說, Will Smith 還是適合演動作片!

星期六下午和老媽老妹去看電影, 起初是想看我是傳奇 or "我"家寶藏, 但排隊買票的時候我和我妹猜拳猜輸, 便決定了看這部電影. 

看完後覺得整部戲很緊湊, 也嚇的了觀眾, 但是或許之前才看完惡靈古堡2, 所以覺得劇情有些老套, 特效和緊張度都略遜一城, 唯一不同的是惡片中的殭屍不怕光行動緩慢, 女主角是具有特異功能的攻擊係無敵變種, 而我片中的殭屍卻是行動敏捷怕光(殭屍是動作哪麼敏捷的東西嗎? 不過那好像不是活死人而是打了類固醇的感染者),  男主角只是平凡的治療係上校. 另外, 片中男主角喃喃自語的劇情也讓我想起在神鬼奇航3中發瘋的"史"派羅船長! 不過最讓我吐血的還是做後的蝴蝶刺青吧....

總而言之, 這部戲還是很值得去電影院觀看, 但前提是期望不可以太高, 畢竟本片最大的賣點還是在久未於動作片中單挑大樑的 Will Smith 跟阿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