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夜,連同我媽我妹四個人一起去太和殿吃麻辣火鍋溫暖一下.
老實說連鼎王都沒去過的我,當然也是第一次吃太和殿啦!!果然跟我以前吃的火鍋吃到飽完全不一樣耶!雖然我那天發燒,途中也跑了四次廁所,不過還是吃的很過癮!我門叫了豬肉,牛肉,花枝丸,雕魚片,大腸,脆腸,豆腐,香菇,金針菇,白菜等等等.....吃的很飽價錢也不貴,就連外帶湯底也都一樣豪邁的加超級滿,雖然隔天下班已經剩下真正的鍋底了.....XD! 不過聽我妹說他們吃的很開心就夠了!

新竹的太和殿在經國路上 (紅藍寶石戲院的對面, 檳榔攤的隔壁),離我家有一小段距離,不會太難找,只是停車沒有很方便,,加上附近是很亂的一區 (辛苦了!林X則市長!),所以大家去的時候盡量不要太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