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
吃完愛心好吃大感動牛肉麵
漫步去市區散步
在沒買到大衣和橘子口味按飄香的遺憾下走進了H&M
這是拋棄老人內褲的開始
買了兩件超彈性的萊卡小內褲(XD 因為是s號嘛)
回去試穿以後果然不一樣
準備除舊換新的決定油然而生
懷著滿心的歡喜回到宿舍
萬萬沒想到這是一個災難的開始


popcorn 這個讓我歡喜讓我憂的壞東西
在我期待去領我微波好的爆米花時
我看到了煙 火 焦 黃
我的爆米花在英國強力微波爐下
已呈現焦黑狀
並不斷的冒煙還不時有火花
緊急爆米花燙傷處理後
我開始面對那被煙燻黃的微波爐
想說反正是學校公物 所以先用洗碗精 菜瓜布 妙管家 鋼刷努力了一陣子
它 還是黃的
想說用咖啡加水微波熱氣再擦 不白反而變咖啡色
又拿可樂擦 又變可樂色
天啊 趕緊拜了GOOGLE 神
得了靈籤說用牙膏 牙膏當然要配牙刷
所以拿牙膏加桌上一瓶看起來如此純白的牛奶 卯起來的用牙刷刷
最後還用上大陸鎮江醋
但是它變黃色的事實還是不變(從焦黃變米黃)

加上洗刷的過程室友無情的玩笑和根本不在意
最後決定放棄急救
自我安慰說反正還能用而且用久還不是會髒
原本是爽快的坐在電腦前吃著爆米花看電影的
沒想到整個晚上都在刷微波爐
悔~~~~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