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到現在
突然覺得我到底在幹嘛
早知道唸個半年的語言學校收穫還比在這爛學校磨蹭的好

已經過了兩學期了
還要繼續拖到九月嗎
真有種想逃跑的強烈感
到底所學何事
是為了另一張碩士證書還是為了語言
後者根本是無所進步吧

報告多到死人
根本來唸寫作課的
寫不好還給我退件
加了 REFERENCE 還說我抄來的
明明就是引述別人的文章還不能用貼的嗎
我和印度同學真是命苦
兩人一班還真隨便
繳的錢也不比別人少好不好
下一期學費繳完我看我們更沒地位了
一個死要錢的學校 死要錢的英國
沒落就不要死撐

該死
作業好多好多
時間好少好少
真的好煩好煩......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