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堆的鳥事, 也被扣一堆的鳥錢
一切的開端來自兩筆詭異的交易... swansea 的廣告公司


話說一個月前
我在我的網銀中發現兩筆來自於 swansea 的奇怪交易
一刷就是五十磅, 於是我就將我戶頭的錢領出清空
兩天後我到 NATWEST 銀行要求確認這兩筆交易
就這樣, 我的 SOLO 卡當場就被折成兩段...

看似一切順利, 沒想到就在我焦頭爛額考試週的時候
我想到我的 CARPHONE 電話費是申請 DIRECT DEBIT 付款
所以我就上到網銀想說把錢轉過去,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我並沒有看到我的戶頭也無法轉帳, 我的戶頭被停了嗎? 我這樣告訴自己
也因為我的考試岌岌可危, 我就想說先考完再說

就在考試期間, CARPHONE 打給我不下數十通要球我繳款
我也明確告訴他們我的卡停用, 等考完會去店裡繳
之後, 就在也沒有接到任何催繳通知

直到考完試, 我的帳戶突然能用
也多了一筆注明 CARPONE UNPAID FEE 的 38 鎊交易
我上網看了我的 CARPONE 帳戶, 也沒有顯示我的帳有欠繳金額
但是當我寫信去確認後, 發現我的電話費竟然還沒有繳
而且還被多扣了 4.99 鎊的遲繳金

就在昨天, 我去繳了錢也順便去問銀行
他們竟然因為我遲繳電話費, 扣了比 CARPHONE 還多的錢
真的很爛, 因為是他們自己把我的帳戶停用
當然 DIRECT DEBIT 也應該要被取消, 但是他們非但沒有取消還額外增加收入
於是我就去銀行吵 (XD...有問題要去吵的隊伍還真長)
等了一下, 總算有人來處理, 但是英國爛銀行堅持他們不會停用帳戶只會停用卡
去他的, 明明就是我的帳戶和卡都出問題, 而且 natwest (用小寫表示我的憤怒) 明明就把我的網銀也關了
他們死都不承認他們網銀有問題, 就這樣我激動的和牠 (用畜生的牠表示我的憤怒) 對持了半天
沒辦法, 英國人死不認錯又死愛錢的個性, 被罰的錢很難拿回來了

算了算了, 這個國家到底要吃我少錢才甘心 (吃了還不會掉渣喔)
大家來英國千萬要小心, 往往錢就被扣的莫名其妙
什麼都要錢還每個單位都要你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