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號是一個人呆在英國的倒數二天.
下午把宿舍退掉, 便帶著全部家當投靠 JAY
新家離機場很近, 這也是我之所以想去叨擾的原因之一
一個晚上就邊吃他們覺得一點都"不辣"的咖哩配啤酒.
一邊聊天一直到深夜.....

14 號是一個人呆在英國的最後一天.
一早叫了計程車, 他便陪我一起到機場
雖然比預計的時間早到,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快三十公斤的托運行理並沒有被刁難
隨身行李也高達十八公斤, 而我並沒有給櫃檯看到
(事後有點後悔, 要扛上機艙真的很累, 早知就多塞一些去大行李)

基本上, 德國麗莎航空 (LUFTHANSA) 的機位真的比較大.
而且, 不管班機人多或少, 我旁邊兩個座位永遠是空的 (感謝 Birmingham 機場櫃檯劃位小姐, 妳對我真好)
加上在飛機上不斷的喝啤酒, 調酒, 紅酒, 香檳.
所以我一路從英國 - 德國 - 香港 - 台灣, 幾乎是躺著的回來.
連出關後我的行李也是第一個從輸送帶出來, 實在很不錯

總而言之, 這一趟旅程真的順的有點恐怖
不過安全回來才是最重要的.
看到家人的感覺真的真的很開心, 回台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