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一天的雪
望著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受
原來雪是那麼的美


Fig 1. 雪景

今天起床後
發現外面已經開始融雪,到處都是溼溼髒髒的冰
走去學校的時候還再想,今天應該不會在下雪了吧...
沒想到中午去中國城的路上,又開始慢慢的飄雪
越吃它就下越大,大到覺得有點討厭
走回來時身上都是雪,像極了活剉冰
好不容易回到溫暖的房間,又開始愛上外面漂雪的感覺
現在,外面又是白茫茫的一片
到處都是瘋了的外國人在打雪戰,好不熱鬧

題外話...
昨天我把我的其中一件GAP大衣賣給我的印度同學了
原因是他最近很想買一件大衣,但sale過後大衣的價錢讓人望之卻步
而且我之前買的那件對我而言也大了一些,加上我之前又買到我更喜歡又合身的大衣
(但是兩件我穿都很好看...不要臉自己講 ><)


Fig 2. 這件就是後來買的短大衣,比較實穿是真的


Fig 3. 我身上穿的就是賣掉的那件長大衣

所以我就以當初買的原價割愛賣給他
當初也是很便宜買的,所以不想賣更便宜,也不好意思賣太貴
就這樣,他很高興的穿著我的大衣回去了
其實現在想想還是有點小心痛,不過無用的有 其有如無,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