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莫名其妙被卡車從後追撞, 原本好好的行程就這樣被毀掉......



那天, 從新店一上高速公路就開始大塞車(後來才知道是KMT在中和造勢), 就在我因塞車停住後, 後面的大卡車司機不知道是睡著還是怎樣, 就給我直直撞下去(地上一道煞車痕都沒), 就這樣,  我的車被夾心在前後車中撞爛了, 接著就報警, 筆錄, 談判, 拖吊....等等繁瑣的公式

現在還在理賠階段, 因為肇事者沒有保險, 所以事情就變的有點複雜, 車子修一修要十幾萬, 都已經退讓到只換二手零件壓到九萬八, 但是肇事者一直說太貴什麼的, 貴, 也是因為撞的嚴重, 又不是我故意, 況且我已經很好心的沒有要求精神賠償金, 也沒有一定要換全新的原廠配備, 實在是搞不清楚會修這麼多錢是誰造成的, 不是找個師父隨便看一看就說五萬就可以解決, 你只看板金當然只要五萬, 裡頭都爛了你故意不看, 也不用說很窮要養父母什麼的來壓價錢, 誰沒有父母要養啊, 大家賺錢也很辛苦, 你無照撞人怪誰啊, 老實說你賠的錢根本不夠修好那台車, 不夠我再墊錢就不是錢嗎? 希望肇事者真的能拿出誠意, 不要逼我, 到時候就不是十給萬可以解決的...

不過說真的, 被撞的那一剎那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恐怖, 還好車夠硬人都平安, 不幸中的大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