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四天睡八小時的折磨
終於解決了其中一篇ASSIGNMENT
雖然離輕鬆愉快的假期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但是我越來越喜歡我的小宇宙了

原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小的宇宙能量
每當情急下 就會燃燒釋放出大量的POWER
讓你不想睡 不想吃 聽不到周遭的喧鬧
宇宙能量是無法以單位去衡量
無敵但反噬
小宇宙其致命的缺點就是後遺症
每次燃燒殆盡
就會產生瘋狂錯亂的思想 (就像我現在胡言亂語)
之後便進入冬眠期 (就像我寫完網志後)
所以啦
總結一句
那就是平常要用功啦 XD

最今有空會慢慢把相片命名
不過不是現在 是下一次我醒來之後
so, goodnight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