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可以上網
就來描述一下昨晚的情形吧...

昨晚稍早
我正在跟報告拼的你死我活的時候
室友們開趴狂歡
北北都是研究生 情形也差太多了
心想...
好吧! 要狂歡就狂歡 我就繼續奮鬥

午夜兩點多
當我不勝體力睡去時
我的牆壁隱約傳來震盪聲
當我稍微清醒時
我聽到了一聲充滿幸福的 "OH~~~~~"

不是吧!
不會是我想的那種事吧!

仔細一聽
其實也不用仔細聽
因為實在太嘹喨太大聲了...XD
大到我已經分不清是哪一間傳來的
那令人尷尬的聲音通滿了整個 Flat
我還聽到其它室友忍不住的偷笑
其實這時的我早已笑到翻

在嘹喨的叫床聲中
那看起來虛虛的室友就這樣持續了快半個小時
托他們的幅
我也醒了
繼續邊寫 paper 邊笑..............度過一個不寧靜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